中星产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杨云

电话:13829290551

邮箱:496632776@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学校丙烯酸球场

丙烯酸的性能和特点有哪些:
丙烯酸树脂做为最早的球场面层材料,是具有一定的特性和适应环境的超强性能的,丙烯酸材料面层,具有很强的耐磨性能、抗老化性能的。面层的色彩柔和不刺眼、美观,深受人们的喜爱。


一、性能
  丙烯酸酯橡胶的性能受其主要单体丙烯酸烷基酯中烷基碳原子数目的影响。以丙烯酸酯为基础的橡胶,耐油、耐热性较好;而以丙烯酸丁酯为基础的橡胶,因烷基碳原子数目的增多,对酯基极性基的屏蔽效应增大,因此使耐水性有所改善,同时由于屏蔽效应,减弱了橡胶分子间力,增大了内部塑性,从而使脆性温度降低,耐寒性较好。若通过上述两种单体并用,则可得到介于两者性能之间的橡胶。
二、特点
  无论哪一种类型的丙烯酸酯橡胶,其分子结构的共同特点有两个:一是高极性;二是完全饱和性。从而使其具有优越的耐矿物油和耐高温氧化性能。其耐油性仅次于氟胶,而与一般中高丙烯晴含量的丁腈橡胶相似。而耐热性介于通用橡胶和硅、氟橡胶之间,比丁腈橡胶使用温度高出30~60℃,最高使用温度180℃,断续和短时间使用可达200℃,在150℃热空气老化数年性能无明显变化。此外,最重要的是其对含有硫、氯、磷等极压剂的极压型润滑油十分稳定,使用温度可达150℃,间断使用温度可更高些。而带有双键的丁腈橡胶在含有极压剂的油中,当温度超过110℃时,即发生显著硬化与变脆。丙烯酸酯橡胶还具有优良的抗臭氧性、气密性、耐屈挠和耐裂口增长性,以及抗紫外线变色性等。

产品热销电话:13829290551  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来源: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作者: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日期:15-04-04]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