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产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杨云

电话:13829290551

邮箱:496632776@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硅PU特殊的面层有什么作用?

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联系人:13829290551  杨先生

硅PU球场面层添加新材料--封闭耐摩层
  硅PU经历使用后,得到市场认可,现在已经在各地大面积铺设,成为一种康体材料,是一种性能稳定,价格合理,性价比高的一种新型球场材料。与此同时,随着场地长期投入使用中,一些问题逐渐显示出来,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磨损问题。由于磨损问题导致球场发生颜色变化,最为严重的地方是篮筐底下,磨损最为严重,以至于颜色变淡或者发白。
针对此问题,中星体育做出研究和实验验证。研发出一种新型硅PU材料配料,就是封闭耐磨层。
  封闭耐磨层(面层)的作用:
1.第一起到封闭的作用,因为其施工在弹性层的上面,把中途弹性层封闭保护,把水与弹性层分隔开来,也可以让其不受到磨损;
2.第二起到链接作用,其使弹性层和面漆更好的粘结在一起,粘性更强,使得面漆不容易受外力磨掉,更好的保护球场颜色鲜艳。综合这两点,大大提升了硅PU产品的使用性能,使其更加耐用,颜色更持久不变。中星体育专注经久耐用的高品质,产品除了严格按照欧盟ROSH环保检测标准,还经得起质量管理体系的考验,因此也成为了“中国质量供货合格放心产品”中星体育一直以来都与国外知名企业合作,将会不断
努力,引领行业潮流。这就解决了球场面层易磨损,颜色变白变淡等问题,即让球场的面层变得更加美观,还挺高硅PU产品的使用性能,使其更加耐用,颜色更持久不变。

硅Pu蓝球场面层的持久性:
硅PU球场独特的双层结构,具有良好的减震和回弹性,既可使运动员迅捷起动,又可缓解运动中的冲击力,安全舒适,为运动员提供了安全的运动场地,是专业球场的首选材料。并且硅PU球场材料色泽美观、耐磨、防滑、耐老化,不会受气候条件的影响。
1.硅PU球场不因紫外线、臭氧、雨水及高低温气候等环境改变而褪色、粉化、发硬、发软等现象,并能长期保持鲜艳色彩。
2.能保证外观结构特征恒久稳定不变,耐磨性好,能满足长期高使用频率之需要。
3.坚韧、密实、不易被鞋底其它硬物刮花,硅PU球场能覆盖好混凝土伸缩缝并长期保持球场光洁如新。
硅PU施工,旧基础处理方式:
首先将旧硅PU场地材料拆除,如果不便于拆除则需要相应的措施确保旧基层能够满足新硅PU场地的铺设标准。
必须保证现有的硅PU材料无变形与隆起情况,平整程度符合要求,可以牢固完整的与基层粘接在一起。旧基层上不能存在附着物,潮气、碱盐或静水压的迹象,替换或修补凹痕及损坏区域,在现有硅PU场地上安装将对其表面抗压性能有所减弱。
作为一种体育设施场地地面材料,有良好的的缓冲性和延展性,粘接力强,对基础有一定的治愈功能,能够自动找平,施工简单,抗老化性优秀,施工后化学性能稳定,不易产生气泡等问题。

 

[来源: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作者: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日期:15-04-03]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