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产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杨云

电话:13829290551

邮箱:496632776@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硅PU球场面层有几层?

硅PU球场面层有几层?
硅PU球场面层有几层:硅PU球场面层一般分为低、中、面三层,这三层的性能各不相同。
底层:一般简称为底胶,其作用是用来增强基础表面的粘接力,把中间一层牢牢粘接住,这样可以很大限度内防止基础老化、混凝土强度不够出现粉化等问题,就会造成中间层(弹性层)与基础脱层、分离,就可以防止起泡起鼓,面层整块脱落等问题出现,大大延长场地使用寿命,显著提高硅PU的使用范围。
弹性层:弹性层也称为中涂,其作用是增加弹性效果,弹性层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它能很好地跟地层粘接好,有又可以很好地辅助面层,合理的弹性是人们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因素,硅PU弹性层具有钢中带柔的性能,人们在上面运动,不会感觉到硬,还可以很好地保护运动员的跟腱和韧带,又可以减低运动员的体能消耗,可以让运动员在上面持久运动,有效的保护,可以延长运动员的运动生涯,可以达到,即可运动强身,又可以减少伤痛,很好地达到了人们研发的初衷。
面层:又称耐磨层,其作用起到保护弹性层,面层的颜色美观,增加场地的整体性和美观,可以让运动员在上面运动感到心情愉悦。

关注产品: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来源: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作者: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日期:15-04-07]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