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产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杨云

电话:13829290551

邮箱:496632776@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硅PU球场

硅PU:硅PU施工有一种严格的施工工序要求,每道工序都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来实施,这其中也有许多常需要注意的细节。调配材料时必须称量准确并搅拌均匀。这直接关系到硅PU的施工质量,这不是硅PU本身的质量,而是加工后的施工质量。施工整过程每一道工序施工前必须保持表面清洁,硅PU是一种涂层地面,层与层之间保持清洁是其黏贴稳定的保证,室内场地必须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场地铺设后需保持5天以上才能投入使用。5天是硅PU场地成型的一个基本保证,提前进入场地,可能会导致运动地面系统结构的破坏。硅PU球场材料(SPU)是在PU球场材料的基础上开发研制出来的新一代球场铺面材料。


硅PU球场材料(SPU)是在PU球场材料的基础上开发研制出来的新一代球场铺面材料。
该材料是以聚氨酯(PU)材料与含有有机硅成分的材料科学地复合在一起,所生产出来的材料用在球场面层上,从根本上有效地解决了PU球场材料在专业性能、环保施工、使用寿命、日常维护等方面的不足,具有革命性的创新性能。   
1:结构性:利用高分子互穿网络技术研制的硅PU,因其异常紧密的结构联结,因而具有特别优异的延伸率、抗污性、耐老化、耐磨和抗刮伤性能。  
2:弹性:根据运动力学原理,巧妙的三层结构设计,使运动场地面的弹性达到极为合理的布置,利于运动员各关节的保护和运动员最有利的发挥。  3:环保性:用水做稀释剂,真正的环保无污染产品。
4:经济性:由于硅PU有着极其优异的渗透性和粘接力,因而可以直接在水泥混凝土上铺设,以降低基础建设或改造费用。同时因为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的使用,其材料成本比PU更低。

[来源: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作者: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日期:15-05-18]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