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产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杨云

电话:13829290551

邮箱:496632776@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人造草应该选用什么样的填充辅料?

人造草应该选用什么样的填充辅料?
 首先在场地其它条件都达到标准要求的情况下,我们还必须要对所需的人工草坪铺设铺装辅料材料的质量,要有高质量高成效的要求。
 人造草足球场必须使用人造草运动场地专用胶水粘接,草坪连接处不能大于2毫米。在人造草足球场施工时,现场温度不予过低,施工现场环境温度应选在10℃以上施工为宜;另外人造草坪铺设不宜在下雨或霉雨天气下施工,否则会导致粘接时间过长甚至引起不粘。
 人造草坪铺设中石英砂、橡胶颗粒的填充是施工工艺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待人工草坪面层材料安装完成,经检查平整牢固符合要求后,方可填充石英砂及橡胶颗粒。人造草坪铺设中填充的规格标准和数量根据草的高度和密度而分别确定。人造草坪铺设需要注意的是,人造草坪铺设必须使用专用的注砂机器和刷草设备来填充颗粒,才可以保证人造草坪铺设场地平整度和均匀度,同时利于提高场地的运动性能。而且石英砂和橡胶颗粒必须是完全干燥的材料才可施工,否则人造草坪草茎将会被压倒而影响填充质量。人造草坪铺设中石英砂应该采取多层填充,每填充一层都需使用刷草机来回铺刷使填充物下落充实。通常一个人造草坪铺设的场地要来回铺刷二十次以上为佳,从而达到把草丝全部竖立起来,可以达到预期的场地观光效果。

[来源: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作者: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日期:15-04-15]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