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产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系人:杨云

电话:13829290551

邮箱:496632776@qq.com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七队65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学校适合做那种塑胶跑道?

EPDM的性能特点:
EPDM地板是由具有高弹性、耐紫外线的EPDM彩色颗粒和一定比例的单组份胶水搅拌均匀,在混凝土或沥青基础直接摊铺、压实而成。具有使用寿命长,弹性程度合适以及动力学设计等特征。底层是由聚氨酯胶(PU胶)黏合剂按一定的比例跟特殊胶粒混合施工,由专门负责厚度的技术人员来进行监控施工,比PU球场施工方便,对基础适应能力强,不易脱层、起鼓起泡的优势。
EPDM特点:
1)高使用率:EPDM球场全天候使用,不受季节气候变化的影响,在任何的情况下都可以保持高水准的发挥,雨后即可投入使用。
2)绝佳的平整度:EPDM球场施工是由专业的施工机械,可以很好地确保需要的厚度,平整度是达双标的。
3)合理弹性:多孔的底层,合理的弹性性能,能减少运动员的体力消耗,还能提高运动员的运动水平,也可以很好地保护运动员,防止运动员摔伤。
4)有效减缓:EPDM球场具有强韧的缓冲层,能很好吸收运动带来的冲力,减少关节之间的冲击,适合长期训练和比赛的使用。
5)环境适应能力:EPDM颗粒的特殊表面,具有超强的耐紫外线能力、抗臭氧氧化以及硫酸的腐蚀,超长的使用寿命。
6)外观整体性强:色彩亮丽美观、维护简单。

混合型塑胶跑道的主要成分是丙烯酸和高质量树脂,其材料类似于盛放食品的方便袋,符合环保型面层材料要求。塑胶跑道的原材料得到了国家塑胶行业协会的认证,对环境、人体无毒无害。且具有防紫外光、防磨损、防爆裂、抗老化、寿命长、容易保养、维修费用低等特点
色彩:专用聚氨酯颗粒,表面颜色柔和,颗粒状表层,防止耀眼刺眼阳光的反射,美观耐久,并可采用多色彩搭配。
经济:维护便利,节省治理用度。
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发生的运动伤害。
粘接性:特殊施工处理,粘接力强,可按捺水分上升,无气泡,剥离等现象。
平坦性:施工使用自流平材料,表面平坦,能符合特别平坦的比赛场地要求。
耐冲击力:具有强韧的弹性层及缓冲层,可吸收强劲的冲击,表面不会受损。
抗钉力:在受力最大使用最频繁的百米起跑点,也不会受到钉鞋或起跑架破坏。
耐磨缩性:不会由于田径器材的重压而无法恢复弹性。
耐磨性:耐磨耗性小于2.5%,满足各级学校长时间,高使用频率的需求。
冲击力吸收:适度吸收脚步冲击力,减少运动伤害,长期训练及比赛均相宜。

了解产品电话13829290551   杨先生  http://www.guipu.org

[来源: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作者:硅PU蓝球场、蓝球场材料、网球场材料、硅PU材料、丙烯酸球场材料] [日期:15-04-02] [热度:]